“天翼”杯皖西学院、六安电信青春联谊舞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网络中心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5   动态浏览次数:380

    4月18,“天翼杯皖西学院、六安电信青春联谊舞会在皖西学院工会舞厅成功举办。此次青春联谊舞会由皖西学院工会、六安电信工会的领导筹划和构思,皖西学院工会承办,意在为两单位的青年构筑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搭建友谊之桥,愉悦心身,共同进步。筹办单位对此活动寄予较大期望,投入了较大的热情和精力,精心筹备,周到安排,布置各分会召集尽可能多的单身青年参会,并请来了六安市舞蹈家协会周传宗副主席现场辅导交谊舞。

    联谊活动下午1点钟拉开帷幕,参会的两单位三十多位男女青年,在周老师的辅导下,伴着舞曲翩翩起舞,其间,主办方安排了两单位青年自我介绍,六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永胜、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汪自山、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明华还分别致辞,鼓励两单位青年多交流,多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皖西日报》记者也亲临现场采访。整个联谊舞会历时四个多小时,自始至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热烈、祥和、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