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网络中心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1-25   动态浏览次数:74

校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112223日在校风雨操场举办。此次比赛共有16个代表队报名参加了团体赛,四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单打比赛,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裁判组的辛勤工作和运动员的积极配合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校领导对本届赛事非常重视和支持,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亲临赛场,鼓励赛事的组织者和参赛队员;副院长祝家贵同志挤时间参加男单比赛以示支持;副院长、校体委主任包诗忠同志作为赛事组委会主任,亲自协调、解决赛事的组织和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参加了党群1队的团体赛,为整个赛事发了第一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明华同志既是赛事的组织者,还兼任党群2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自始至终在比赛现场。许多系部负责人、分会主席到现场组织、安排、指导比赛,专科部全体领导自始至终在赛场为本队运动员加油助威。全体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杀、挥汗如雨,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尤其是退休教师、原物理系主任林志源同志,年近七十,雄风不减,团体赛、个人赛悉数参加,还打出了男单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的最终战况如下:

    团体赛:     第一名   党群1

                 第二名   行政总支队

                 第三名   党群2   体育系队

    男子单打:   第一名     波(党群总支)

                 第二名   刘湘军(党群总支)

                 第三名   熊言国(行政总支)

                 第四名   林志源(数理系)

    女子单打:   第一名   莫军梅(艺术系)

                 第二名     梅(党群总支)

                 第三名     琴(专科部)

                 第四名   刘笑梅(行政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