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03-03   动态浏览次数:57

各分会: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为进一步动员组织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到构建和谐校园的实践中去,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今年“三八节”庆祝活动在各分会开展纪念活动的基础上,校工会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继续组织各分会女职工代表、先进女教职工参观考察。时间拟定于三月中旬的双休日(13日——14日)。请各分会按名额落实人选(已出去过的原则上不再考虑),请于310日前将名单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名额分配表见附录。

二、继续为我校女教职工会员购买防癌保险,请各分会将2009年新进女教职工名单和身份证号码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三、37日晚在院工会舞厅举办教职工舞会,欢迎我院男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四、组织第三届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卡拉OK大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各分会应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庆祝纪念活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

 

皖西学院工会

 201032

 

附:2010年“三八节”女工外出考察各分会名额分配表

分会名称

分配名额(人)

分会名称

分配名额(人)

城环系分会

0

数理系分会

0

党群分会

1

外语系分会

4

化生系分会

2

艺术系分会

4

机电系分会

2

政法系分会

3

行政分会

7

中文系分会

1

计算机系分会

0

专科部分会

0

教育学院分会

0

后勤总公司

2

经管系分会

2

体育系分会

1

备注:名额分配根据各分会女教职工人数和历年使用情况确定,名额外女教职工或爱人与子女如要自费参加本次考察也一并报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