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七一、唱红歌”教职工卡拉OK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网络中心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4-29   动态浏览次数:155

 

各分会: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皖西学院工会决定于2011年6月中旬举办 “庆七一、唱红歌”教职工卡拉OK大赛。以分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各分会报名人数不得超过会员总数的5%,各分会应在选拔的基础上确定参赛人员,(根据工会文体部委员讨论决定的规则,艺术系声乐专业教师不得参加此次卡拉OK大赛),比赛分两组进行,一组由大学是声乐专业毕业但不是艺术系声乐专业教师的选手组成,另一组由非声乐专业毕业选手组成,比赛先进行预赛,决出前十二名进入决赛,决赛各组分别决出前三名进行表彰奖励。即日起报名,同时报送参赛红歌,5月18日报名截止。 特此通知。
 
 
                                          皖西学院工会
                                        201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