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皖西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中国象棋赛的通知
发布人:网络中心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05   动态浏览次数:51

各分会:

根据皖西学院工会2011年秋学期工作活动安排,经研究决定,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五日在学生一食堂餐厅举办皖西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赛事分团体赛和个人赛。

各分会指定三名选手参加团体赛,比赛分四组进行,各组根据前届比赛成绩指定种子选手,同队不同组,抽签分组,组内循环,各队选手在组内循环赛中的成绩总和即为该队的团体总分,根据团体总分依次取前六名。

个人赛报名人数不限,性别不限。各选手在团体赛小组循环赛中的成绩作为个人赛的预赛成绩,小组的前三名进入个人赛决赛,非团体赛选手只记个人成绩,不影响团体总分。参加决赛的12名选手进行循环赛,决出前六名。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

此次比赛的竞赛说明和规则同第三届,可从工会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请各分会将参加团体和个人赛的选手名单归总后最迟于九月十六日下午五点之前报工会办公室。逾期不再办理。

 

                                  皖西学院工会

2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