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工会赴安农大学习考察
发布人:网络中心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9   动态浏览次数:126

 

皖西学院工会赴安农大学习考察
 
    为进一步增进高校工会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学习,10月26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尹艺林一行赴安徽农业大学工会进行工作调研,受到安农大工会的热情接待。安农大工会主席陈高潮、副主席王星明同志分别向我们介绍了他们近年来学校工会开展工作的一些思路和做法。他们围绕工会的四项职能,坚持学校党政所需、职工所想、工会所能开展工作。为期半天的交流学习时间虽短,但使我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展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和视野,也对我们进一步加强工会的内涵建设,围绕工会的四项职能开展特色工作,努力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的启发和促进作用。通过交流与学习,增进了两校工会之间的友谊和了解,两校工会的同志一致表示希望双方能通过深入交流与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和拓展我们两校工会的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