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次二级分会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人:网络中心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9   动态浏览次数:86

 

    3月1日下午,皖西学院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二级分工会主席会议,传达省教育工会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工会工作。

        

    会议由尹艺林主席主持,工会副主席张强、各二级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艺林传达了省教育工会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解释了本学期工作计划中有关内容,并对本学期工作作了部署。张强副主席对参加工会文体活动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作了要求。最后,尹艺林强调了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落实十八大精神,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工会组织;工会是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工会干部要围绕学校改革中党政关心的重点问题,与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制约学校工作开展的难点问题开展调研,为党政部门决策提供依据。
   此次会议,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对本学期工会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文/图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