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校工会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发布人:网络中心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9   动态浏览次数:261

 

         2013年3月8日晚7:30,皖西学院校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庆三八国际劳动节”的联欢会。到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女教授、女博士傅先兰、刘昌利、汪承平、张莉、王晓艳、傅敏和正处级女干部代表贾勤。校工会专职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会女委员、各二级分会女委员,以及演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述芝书记和傅敏博士分别代表校领导和女教职工讲话,对女性在生活、工作中如何实现自身价值的谈了自己的观点,并祝贺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接下来是文艺节目表演,郑杰等十三位女教职工小合唱《红梅赞》,郑煜老师的独舞《鸿雁》、江瑜书记的独唱《我爱你,中国》、吴承林书记和杨洋老师的诗朗诵《为你喝彩》、王笑梅等九位老师的健身舞《母亲》和邵先志等六位老师的《交谊舞》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进取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整个晚会观众反应热烈,欢呼四起。

              
    

                在文艺表演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抽奖活动,让每一位参与晚会的教职工 “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