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皖西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18   动态浏览次数:257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二级分工会:

应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要求,皖西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提议,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于1126日至1127日举办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现将有关本届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1、团体赛:以分会为单位组队,每分会出一队。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2、单项赛:设男子双打九十周岁含九十岁(二名队员年龄之和)以上组,男子双打九十周岁(二名队员年龄之和)以下组和混合双打组(年龄不限)。双打二名队员须为同一分会会员。每组取前六名设奖。每名会员只能报一个项目。

   二、竞赛办法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团体赛每队每场至少要有四名选手参赛(即:其中一名运动员每场比赛最多兼一项);单项赛各分会报名人数不限,每名会员只能报一个项目。

    1、团体赛:采用三盘二胜制,每盘采用三局二胜制,以单打———混双——双打顺序决出胜负,双打男女队员不限。预赛视报名参赛队多少分组,根据上届比赛成绩,设四个分会作为种子队,其他各队抽签分组,组内单循环,决出小组前二名,进入复赛,进入复赛队依规则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前四名,再交叉淘汰,胜者进入决赛,直至冠、亚军队产生;复赛后第一轮负余四队,交叉淘汰,胜者获并列第五名;复赛第二轮负队淘汰赛,胜者获第三名,负队获第四名。小组赛采用每球得分、11分制,复赛采用每球得分、21分制。

2、单项赛:施行淘汰赛制,实行每球得分、21分制,分上、下半区,选手抽签分区、定位;其他各组视报名人数而定,6对以内施行单循环赛制,6对以上施行淘汰赛制,不设种子。双打队员组合必须是同一分会会员,报名后不得更改。每名会员只能报一个项目。

 三、报名及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2016112317:00前报校工会,联系人:汪老师;

比赛时间: 20161126日至1127日。上午:8:00,下午:2:00

四、比赛地点:体育学院风雨操场。

1、裁判长:刘松

2、裁判:体育学院在校羽毛球专项学生

3、仲裁组:孔敏 郭清和 张强 马先锋 陈波 刘松

 

皖西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