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致全省女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动态浏览次数:520

全省广大女职工姐妹们:

早春三月,万象更新,我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而喜庆的日子里,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各位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里,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女职工们在各自行业、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创新创造,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职工的靓丽风采。各级工会女职工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切实维权,为全省工会女职工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努力成为广大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对你们的默默耕耘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省正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全省广大女职工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担负着重大而艰巨的任务。为了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力量,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省广大女职工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二、热爱本职展风采、立新功。全省广大女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参加岗位练兵、劳动竞赛以及业务技能培训,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火热实践,在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建设美好安徽中建功立业。

三、立足家庭重家教、树家风。家庭和谐既关系着每个人的生活幸福,又关系着一个国家的繁荣昌盛。广大女职工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更要履行好家庭责任,发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

姐妹们!伟大的时代召唤着我们,宏伟的蓝图激励着我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发奋图强,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