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赴六安市总工会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动态浏览次数:255

为加强学校工会与地方工会工作联系,学习地方工会工作方法,提高学校工会工作水平,330日上午,工会主席徐开忠,副主席陈波、李贤志,秘书赵洋波一行4人到六安市总工会进行学习考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实,副主席张仪和工会经审会主任林蕴芬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交流会上,李实介绍了市总工会工作机构、工作职能和市总工会职工活动场所,重点介绍了困难职工帮扶和档案建立的工作流程和要求,探讨了职工疗休养、职工岗位练兵和合作开展职工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对学校工会在2017年举办的市直单位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徐开忠等介绍了学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学习,提高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发挥好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加强校地工会工作合作。(图//工会 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