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女子气排球队参加2018年安徽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动态浏览次数:385


623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巢湖学院球类馆举行。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巢湖学院纪委书记阮爱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成,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主席赵恩秀、安徽农业大学工会主席张久辉等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巢湖学院工会主席孙庆平主持。


此次比赛是全省高校经过三个片区选拔赛后产生,共有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皖西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学院、巢湖学院9所院校共12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领队陈波、教练王乃光带领下,7名队员参加了女子组比赛。

   我校女代表队虽然组队时间短,训练磨合不够,但队员在赛场上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从发球、拦网、垫球,到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强大的对手面前,队员们互相打气、互相鼓励,本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去对待比赛,在欢笑与汗水中去感受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我校教职工女气排球队最终获得优胜奖,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比赛,队员们提高了球技、收获了友谊,增进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往来。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群众健身运动项目,如今已在全省各高校广泛推广,受到各年龄段的体育爱好者的青睐。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到全民健身运动中,让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文图/汪梅  审核/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