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十次(扩大)会议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动态浏览次数:224

34下午,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十次(扩大)会议,学校工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列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卢义忠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徐开忠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工会副主席李贤志解读了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布置了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莉介绍了工会女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对“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作了安排。

卢义忠在讲话中要求,新的一年中工会委员会在工作上要做到“三个围即:围绕政治建设引领工会工作,围绕学校大局创新工会工作,围绕服务为本做实工会工作,提升学校工会工作水平。

扩大会议后,工会委员会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劳动竞赛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皖竞字〔20191)文件要求,对申报“2018年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讨论最后通过投票方式选出“2018年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推荐上报单位。(文/工会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