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2019年“环巢湖”沙滩排球锦标赛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动态浏览次数:254

920-22日,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巢湖学院工会和体育学院协办的“环巢湖”沙滩排球锦标赛(教工组)在巢湖学院沙滩排球场成功举办。安徽省气排球协会秘书长张路、安徽省气排球专家安徽大学体育教授纪进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21日上午,比赛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安徽省气排球协会秘书长张路、安徽省气排球专家安徽大学体育教授纪进参加开幕式。共有来自安徽农业大学、蚌埠医学院、皖西学院、巢湖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的34支队伍参加,分为教工体育男子组、女子组沙滩排球,普通教工男子组沙滩气排球三个组别,我校分别组队参加比赛。

比赛从20日晚上开始,经过两天两晚98场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奋力拼搏,勇取佳绩,普通教工男子组获沙滩气排球冠军,教工体育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获沙滩排球该组二等奖。赛场上,皖西学院队员精湛的技术,昂扬的斗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给各参赛队交流技术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平台,对安徽省沙滩气排球水平的提高起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