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比赛顺利展开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动态浏览次数:256

1031111,天气晴好,皖西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如期拉开帷幕,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教职工组的比赛。400多名教职工运动员,代表全校十九个分工会的1000多名教职工参加田赛、径赛、趣味健身运动等六大类十一个项目的比赛。

赛场上各项比赛有序进行,阵阵擂鼓、声声呐喊,如火如荼、激战正酣。在学生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同时,教职工们也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走向赛场。无论是团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无论是竞技比赛还是趣味运动,老师们一改往日严肃神情,笑靥如花,放下粉笔和鼠标,全心投入、兴趣盎然、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书画出一道别样风景。

比赛中,教职工运动员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运动会教职工比赛项目的开展,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是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使教职工舒缓了工作压力,锻炼出团结向上的职工队伍,弘扬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展现了顽强拼搏、不甘落后、团结合作、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努力以教职工体育竞赛为载体,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着力推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生活幸福。丰富多彩的教职工体育赛事,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基层各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感。学校运动会教工组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师和学生担任了各个项目的比赛裁判。各分工会精心组队训练,广大教职工热情参与,确保了比赛的圆满成功。(图//工会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