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艺术学院器乐与舞蹈教研室获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08   动态浏览次数:260

近日,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发文(皖妇【201938号)通报表彰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皖西学院艺术学院器乐与舞蹈教研室获“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艺术学院器乐与舞蹈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1名,其中女教师10名。教研室以青年女教师为主,副教授3人、讲师5人,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下,结构合理,年富力强,其中有三位教师先后获安徽省“教坛新秀”称号。

多年来,艺术学院器乐与舞蹈教研室成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教学姿态,出色完成了各项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在文化传承、服务地方文化等方面起了示范作用,塑造了女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实干的形象,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校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20196月,学校根据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的通知》(皖教秘人[2019]47)和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的通知》(皖妇办[2019]12)文件要求,由工会组织推荐评选,艺术学院器乐与舞蹈教研室作为学校“巾帼文明岗”推荐上报。此次全省共有199个单位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省属本科高校获此称号的还有淮北师范大学组织部、安庆师范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

(图 文/ 艺术学院陈燕杰   审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