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举办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动态浏览次数:220

127—8日,皖西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共有60名,来自13个分工会的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男、女个人单打,采用单淘汰制进行。参赛队员有年过半百的老教师,也有刚入校的新职员。比赛中,球员的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观众的鼓掌声、队员的喝彩声不时传出,“好球”、“好球”声不断。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团体赛一等奖由机关第三党总支和体育学院获得,男子、女子单打一等奖分别由陈军(机关一总支分工会)、杨青(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乒乓技术、交流切磋球艺的舞台,参赛分工会认真动员、积极参赛,体育学院球类教研室精心准备、严格执赛,为此次比赛付出了大量的劳动,保证了乒乓球赛的顺利完成。

(文图/汪梅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