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动态浏览次数:180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1212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徐开忠主持。

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要求,徐开忠就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就主题教育以来,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其他方面进行了检视,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自己检视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汇报,逐一检讨问题、分析原因及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而真诚的批评。

卢义忠在支部组织生活会结束时,要求工会党支部提高政治意识,要加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强化学校工会制度建设,固化工会工作方法;要根据工作职责结合部门特点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尤其是支部组织建设,不仅要达标,还要做实、做好;提高工会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教职工工作生活的能力。

组织生活会还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文/工会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