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工会工作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动态浏览次数:376

报告题目:新时代工会工作

报告人:安徽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陈金红

时间地点:1220日(周五下午)1500,图书馆报告厅

参加人员:学校分管领导,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学校教代会代表2名和分工会委员。

参加要求: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入场;进场后,手机调整为静音或是关闭状态;各分工会务必通知到本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除上课外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经二级党组织同意后,报工会。

中国教育工会皖西学院委员会

20191218

附:报告人简介陈金红,安徽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

南京大学法学硕士毕业,公职律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991年入职安徽省总工会,先后在省总法律工作部、办公室、基层工作部工作,长期从事职工维权、立法参与、综合文字等工作,对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有较深的研究,参与了《安徽省实施工会法办法》《安徽省集体合同条例》《安徽省民主管理条例》等地方法规和省政府重要规章文件的制定;参与了省工会十三次代表大会、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及相关材料的起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