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赴庆安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动态浏览次数:26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115日,皖西学院工会党支部联合庆安社区党支部举办了“我们的节日——迎新春 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皖西学院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落字现,一气呵成。一副副精心书写的春联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现场居民手中,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营造出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使居民感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温暖。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大家热情有序地将自己想要的春联内容告诉书法老师们,很快“定制”的春联递到了居民手中。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小时,共送出春联100余对,让社区党员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为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获得受到居民们普遍欢迎和高度肯定。(文图/汪梅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