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被授予“2019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动态浏览次数:31


514日上午,裕安区鼓楼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大会,回顾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总结经验、鼓舞干劲,推动2020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为鼓楼街道驻街单位,按照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属地管理的原则,学校工会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汪梅参加会议,领取了“2019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会议通报了全街2019年度受上级表彰情况,对2019年度街道各项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作为鼓楼街道驻街单位,学校根据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政策,按照街道和社区(庆安社区)工作要求,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积极开展卫生与计划生育宣传、服务工作,及时做好卫生与计生工作的统计与上报,连续多年受到了裕安区、鼓楼街道的充分肯定,授予2019年度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图汪梅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