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支部党员作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动态浏览次数: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8日,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作形势政策报告。卢义忠所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支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所分管部门:校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卢义忠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成绩,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卢义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剖析,从重要意义、主要成果、突出亮点、内容要点、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既详实透彻又深入浅出,既富于逻辑又臻于形象,有宏观的战略指引,也有微观的落地措施。

卢义忠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方面,要抓好学习宣传,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服务能力,提升教育服务贡献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身为党员,生逢盛世,既感荣幸之至,更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应不负党恩,不负时代重托,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