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岗位技能竞赛 铸造新时代后勤工匠 ———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第一届水电技能竞赛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动态浏览次数:186

为提高后勤员工专业技能,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塑造后勤员工服务新形象,115日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皖西学院第一届水电实操技能竞赛。

比赛开始,选手身着统一工装逐一登场。本次竞赛内容为三相电机的点动和联动操作,以总分高低选出前六名。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后勤管理处处长罗伟,后勤分工会主席、后勤总公司总经理王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何育华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气氛热烈。

评委从熟练程度、接线规范、功能实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判,最终马道文获得一等奖,鲍家正、赵胜利获得二等奖,朱军、丁勇、杨良君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水电工技能展示搭建了新的平台,参赛选手本着精练技能、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团结奋进的宗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努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竞赛,调动了全体后勤水电员工立足岗位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了后勤人服务水平和能力,涌现出一批技术能手,展现了后勤人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胡永刚 /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