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工会赴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系老兵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动态浏览次数:153

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配合学校属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128日,春节来临之际,皖西学院工会联合鼓楼街道、庆安社区,邀请学校书法爱好者在鼓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情系老兵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提前向辖区内退役军人、军人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退役军人服务站里,学校书法老师们奋笔疾书,将真诚美好付诸笔端,书写着各式各样的新春对联,把自己最好的作品奉献出来。对联承载着未来的期许,带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情怀,带着社会的尊重和关心,退役军人、军属们兴奋地寻找着自己喜爱的春联,有“福”字的,有五字、七字对联的,一幅幅传递祝福、写满吉祥的春联,搁到退役军人、军人家属们的手里,让退役军人、军属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喜庆。(图//赵洋波 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