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06   动态浏览次数:59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皖西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9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了督导点评。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徐开忠主持。

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徐开忠就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书面通报了工会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卢义忠在督导点评时指出,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对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很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开展了谈心谈话。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到位,讲真话,不遮遮掩掩,起到了交流思想、批评帮助、改进不足的效果。下一步,工会党支部要做到三“强”:加强支部学习,学习是永恒的主题,通过学习提高自己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工作调研,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服务;增强创新意识, “一支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新的一年开拓工会工作新气象。

会上还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图//赵洋波 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