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校领导深入课堂慰问女教师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动态浏览次数:463

38日,是学校春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 也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经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的精心准备,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深入课堂代表学校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俊老师送上鲜花,并向学校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工会主席徐开忠、副主席吴世伟和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张莉教授参加慰问。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精心筹划,立足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祝愿每一位女同胞健康、自信、美丽!

“三八”节日当天为全校女职工分别送上鲜花和电影票就是系列活动之一,女职工纷纷表示节日祝福活动接地气、暖人心、鼓干劲,要把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化为前进的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讲台育桃李、巾帼绽芳华”,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卢义忠一行听取了王俊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陪同听课。(/赵洋波 图/夏春阳  审核 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