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动态浏览次数:149

2021322日晚,在党委委员、工会负责人左绪东主持下,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学习榜样,见贤思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踏踏实实尽职履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赵洋波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