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汪梅喜获“六安市优秀巾帼志愿者”荣誉称号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动态浏览次数:80

近日,六安市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评选一批六安市2020年度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通报》(六市妇【20214号),学校工会汪梅同志获“六安市优秀巾帼志愿者”荣誉称号。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六安市妇联决定授予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评选活动经各基层妇联组织层层推荐,市妇联审核把关,评选出38名“三八红旗手”、10名“三八红旗集体单位”、30名“优秀巾帼志愿者”、10名“优秀巾帼志愿者服务集体”、10名“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等先进个人、先进集体。

汪梅为学校工会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第四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秘书,兼任裕安区鼓楼街道妇联兼职副主席。多年来,她尊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公益事业。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安排和学校所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需要,围绕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社区卫生与计生服务等工作,组织和参与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特点鲜明的志愿服务,产生了明显的社会效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此次表彰,是作为裕安区妇联优秀巾帼志愿者”人选推荐。

(文/图汪梅  审核  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