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被授予“2020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动态浏览次数:93

42日下午,裕安区鼓楼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表彰大会。为选树典型,激励先进,表彰了部分先进单位和和先进个人,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讲看齐、见行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勇于奉献,不断推动2021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为鼓楼街道驻街单位,按照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属地管理的原则,学校工会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汪梅参加会议,领取了“2020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会议对2020年度街道各项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作为鼓楼街道驻街单位,学校根据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政策,按照街道和社区(庆安社区)工作要求,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积极开展卫生与计划生育宣传、服务工作,及时做好卫生与计生工作的统计与上报,连续多年受到了裕安区、鼓楼街道的充分肯定, 2020年度被授予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图汪梅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