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职职工医疗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动态浏览次数:109

关于开展在职职工医疗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分工会:

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为满足职工多层次医疗保障需求,进一步减轻系统在职职工医疗费用负担,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精准普惠服务,决定在分工会中开展在职职工医疗情况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通过专项调查摸底,摸清系统内在职职工住院医疗费用情况、了解掌握职工意愿需求,为开展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提供真实可靠的基本信息及数据支撑。

二、调查时间

调查工作从425日开始,520日结束。

三、调查对象

分工会在职职工。

四、调查形式

各分工会采取网络等适当方式开展问卷调查(问卷见附件1),汇总统计有关情况后,将本单位在职职工医疗情况调查汇总表(附件2)报送校工会。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调查工作,将任务落实到人,以2020年度曾经患病住院的在职职工为重点摸底对象,努力做到全覆盖、不重复、不遗漏,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

2、严格保密。此次工作涉及到的信息应由专人严格管理,严禁泄漏给无关人员。

3、请务必于520日前将在职职工医疗情况调查汇总表电子版(word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786665658@qq.com

联系人:汪梅  联系电话:3306900   18919790068

附件1:在职职工医疗情况调查问卷.doc

附件2:在职职工医疗情况调查汇总表.doc  

校工会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