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动态浏览次数:148

皖西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616日下午,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在校风雨操场结束,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为获前四名的球队颁奖,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会长卫先如主持颁奖式。


本届排球赛由十六支球队参加。赛事自511日拉开帷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分组预赛,第二阶段是决赛。经过激烈比赛,机关党委二队获冠军,为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体育学院获二等奖;机关党委一队、材料与化工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队获三等奖;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赛事由学校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主办,教职工排球协会、大学生排球协会协办,比赛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各分工会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保证本届教职工排球赛正常进行并圆满落幕。(文/图  汪梅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