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动态浏览次数:17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16日上午,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在工会三楼多功能厅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立德树人”党课报告。卢义忠所联系的二级学院及分管部门:组织部、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后勤服务总公司、环境与旅游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左绪东主持了会议。


卢义忠在报告中围绕建党100同年,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立德树人”为主题,紧扣六安红色资源、皖西学院红色校史、皖西学院红色文化传承教育,从“红色资源丰厚  铸就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使命  勇担历史责任”三方面深刻阐述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是高校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责任。


      左绪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卢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性,为我们学好党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图//工会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