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在省赛中再续辉煌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动态浏览次数:102


1016-17日,安徽省第四届中片高校(附院)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巢湖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巢湖学院工会承办皖西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再续辉煌,获得女子组亚军,男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分别在巢湖学院和世纪新都小学举行,共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巢湖学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24支队伍参加比赛


为期两天比赛中我校队员们信心满怀、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皖西学院人拼搏进取的风采一次次的大力集体拦网、巧妙吊球,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赛场外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女子代表荣获亚军,男子代表队获得第五名,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安徽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中成绩向来傲人,曾获女子冠军、男子亚军等好成绩,今年成绩依然骄人,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力争再创佳绩。(文图/杨国栋 汪梅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