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互助保障工作收集在职职工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动态浏览次数:65

各分工会:

为继续做好在职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把职工普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我为职工办实事”服务职工具体举措,落到实处。现需要各分工会提供本单位人员信息(模板为Excel表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办理事项:

1、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保障期:2021128日—2024127日);

2、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保障期:2021128—2023127日)

、人员范围:

学校在职的正式教职工;各分工会根据人事处确定的职工花名册核定,机关党委以处室为单位进行人员信息登记。

三、信息登记要求:

1、各分工会填写教职工信息(Excel表格,序号、单位名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

2、各分工会教职工信息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交校工会(怡和楼)305室,联系人:汪梅;教职工信息电子版(Excel表格)发送至786665658@qq.com

3、材料上报的截止时间为:20211117日(周三)17:00

4、校工会汇总各分工会的材料经人事处审核后,及时上报办理。

四、相关要求

请各分工会认真对待,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提供材料的准确性和时间性。帮助工会竭诚为广大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附件1:皖西学院《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办理名单.xls

附件2:皖西学院《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办理名单.xls

校工会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