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动态浏览次数:140

1216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总工会原二级巡视员夏建华,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女工部部长张丽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出席会议。我校工会副主席张伟琴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近年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工作和成绩,选举产生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通报表扬了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张伟琴当选为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

    校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扛起团结引导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联系女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表达和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动员和组织广大女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我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文/张伟琴 审/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