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除夕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2-07   动态浏览次数:235

新春佳节送祝福,情意浓浓暖人心。131日,农历除夕,工会主席左绪东带领工作工作人员,陪同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看望慰问除夕一线值班人员并送上慰问品,代表学校向他们给予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大家先后来到校总值班室、能源(水电)科、校医院、植物园和物业公司。每到一处,卢义忠和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值班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牺牲春节假期的休息时间,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坚守一线岗位。卢义忠同时强调,值班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值班人员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为学校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以及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图//工会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