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精神文明以及和谐校园建设,培养和提升教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弘扬高雅艺术,唱响时代精神,以饱满精神、昂扬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在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923日下午4时,在综合楼306教室,召开了我校教职工合唱团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校工会主席左绪东主持。


   
左绪东首先介绍了教职工合唱团的筹备过程,并宣布组织机构及指导老师名单,工会副主席张伟琴向合唱团员们宣读了《皖西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章程》,新任团长吴敏作了表态发言;卢义忠为新任团长、副团长、秘书长、指导老师等颁发了聘书,

最后卢义忠就合唱团如何加强建设和搞好各项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通过合唱团的艺术培训和实践,真正唱出我院教职工的风采,不断开创校园文化建设的新局面。他强调每个团员必须要有强烈的政治性、组织纪律性,要有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合唱团员们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认真参加排练,用美妙的歌声为皖院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仪式结束后,教职工合唱团约50名团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训练活动。(图//工会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