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动态浏览次数:1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群众性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1016日,由校工会、体育学院、皖西学院羽毛球协会主办的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风雨操场圆满落幕,本届羽毛球赛分团体赛、单项赛两部分,校13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团体赛;16个分工会的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单项赛。


15日上午8时,皖西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正式开赛,团体赛分四个组进行,经过一天近30场紧张角逐,团体赛决出前八名,第一名由体育学院获得,第二至第八名分别由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电气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机关、材化学院、环旅学院获得。


16日进行的单项赛,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分别取前六名,男子双打第一名由项亚光、孙建刚获得,第二名至第六名分别是张刚、林森,梁强、贾朝川,陈云波、孟陈露,郝成伟、赵洋波,王为亮、方昌恒;混合双打第一名由刘松、刘博获得,第二名到第六名分别是龚书生、张家勤,李慧萌、王海英,胡永刚、蒋笑然,李金胜、吴军荣,许绍双、杨青获得。

16日下午比赛结束后进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邓启亮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工会主席左绪东、校国资处处长马先锋、电气学院院长张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校工会副主席张伟琴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及队员颁发奖杯奖牌。(图//工会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