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讨论2022年度综合考核实施方案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动态浏览次数:11

1021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讨论关于《皖西学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实施方案(草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卢义忠主持,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承林列席会议。


会上,吴承林详细介绍了《皖西学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实施方案(草案)》起草过程、与2021年方案不同之处以及前几次征求意见情况,并对相关条款进行详细解读。

与会执委会委员逐一发言,从考核内容、方式、程序、结果确定和运用、组织实施到具体量化考核指标设定,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卢义忠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次执委会会议更接地气,委员们政治站位更高。综合考核方案是一个系统工程、科学工程,涉及面广,影响范围大,他要求相关部门广泛吸纳大家意见,科学、公正把考核方案修订好、完善好。(图//工会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