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为工会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动态浏览次数:10


11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在工会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左绪东主持。

卢义忠讲授的党课题目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从“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两大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始终坚持树好形象五个方面认清形势,增强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展现作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左绪东传达学习了《皖西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布置落实活动任务。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工会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和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我校全面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工会力量。(图//工会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