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议对2022年额定教学工作量微调方案征求意见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动态浏览次数:10

1121日下午在工会多功能厅召开了教代会执委会议,对2022年额定教学工作量微调部分征求教代会执委的意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卢义忠主持,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宗瑜列席会议。


 宗瑜从学校目前基本情况、前几次会议论证情况及这次调整的具体建议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及解读。教代会执委对2022年额定教学工作量有关部分调整的内容,根据学生减招和博士增加现状,站在学校的层面和执行标准可行性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方案。

卢义忠在讲话中对教代会执委的积极参与与支持以及人事处前期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该调整方案与教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教代会执委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人事处将教代会执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到学校层面,供决策参考。同时,卢义忠指出本次调整是学校解决申硕带来的新问题,回应教职工关切的一项具体措施,要求各部门要对该调整方案加强宣传,请广大教师多多理解和支持。(图//工会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