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动态浏览次数:28

31日上午,工会党支部赴六安市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六霍起义纪念馆位于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整个陈展分为山雨欲来、独山暴动、苏区春秋、红旗飘飘和丰碑长存等五个部分,再现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和苏区春秋的英雄画卷。六霍起义是继黄麻起义、立夏节起义之后,在鄂豫皖边区爆发的又一次大规模的革命武装起义。六霍起义沉重地打击了该地区的反动势力,极大地鼓舞了当地党组织和人民群众开展武装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为创建红一军、红四军、红四方面军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和熏陶,感悟革命初心,增强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中汲取强大力量,传承大别山红色基因,将老区革命奋斗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回到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工会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