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部署,增强教职工身体健康,227-35日,由校工会、体育学院主办,皖西学院篮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校风雨操场圆满落幕。此项原本在2022年举办的赛事由于疫情影响推迟到今年举行,为期一周的三对三篮球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共有14支队伍报名参加,吸引了近百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互相学习,给观众留下许多精彩难忘的比赛瞬间,展现出皖院教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54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体育学院获得一等奖,生工一队、生工二队、电气学院获得二等奖,机车学院、环旅学院、50+代表队、机关队获得三等奖;经管学院、材化学院、金数学院、电信学院、建工学院和艺术学院获得优胜奖。

  

3月5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邓启亮主持,校工会主席左绪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皖西学院篮球协会主席、保卫处副处长李光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证书。

(文图/叶明志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