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动态浏览次数:11

310日下午,皖西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在校第三会议室召开教第五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卢义忠出席并主持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校人事处长宗瑜、副处长王应东及工会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校人事处提交的《关于调整绩效工资分值标准有关情况的汇报》,宗瑜从学校2022年度绩效工资核算、绩效工资总量申报,绩效工资额度剩余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根据学校2022年绩效工资核算情况,建议绩效工资分值标准从88/分提高到90/分。经过参会执委会委员投票,一致通过该方案。

接下来,校工会主席左绪东就推荐申报“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申报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对推荐事项做了说明,与会执委会委员对“金融与数学学院”推荐相关材料进行了讨论,要求材料再进行修改补充,表决同意推荐上报。(图//工会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