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现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校工会按照通知精神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向各分工会征集征文。每个分工会不少于2篇,学校评选8篇报送,并对入围8篇给予物质奖励。

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动员本单位职工积极参与征文活动;优秀稿件将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站展示。此次征文活动不接受个人报送,请各单位工会认真做好报送稿件的初选工作,确保质量。

截止时间:2023320

工会联系人:汪梅  0564-3306900

稿件报送邮箱:786665858@qq.com,邮件名为“单位+联系人”。

 

                    中国教育工会皖西学院委员会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