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教代会执委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动态浏览次数:10

621日下午,在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九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卢义忠出席并主持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人事处长宗瑜、副处长王应东及工会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讨论了人事处提交的《皖西学院专业技术主体岗分类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等五份文件(送审稿)。宗瑜从方案制订的背景依据和修订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皖西学院专业技术主体岗分类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等五份文件做了详细解读;部分委员就五份文件的部分条款提出了意见、建议;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左绪东就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文件出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经过教职工代表大会或执委会审议通过;二是在学校内网等公共平台进行公示,让广大教职工知晓,三是进行政策解读。

卢义忠要求人事处就执委会委员从宏观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补充完善,然后提请学校会议审定。(图/李腊 文/赵洋波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