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评选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持续做好女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女教职工阅读热情,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通知要求,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各分工会认真宣传部署,积极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围绕岗位建功成才、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稿件20篇,经校内专家认真评审,艺术学院赵瑞雪的《书香缱绻 画品人生》等4篇征文获得一等奖,材料与化工学院王小艳的《一封给父亲的回信》等6篇征文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孙瑞的《赓续初心勇担当》等10篇征文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4篇征文将报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系统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评选。(文/汪梅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