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皖西学院第三届“金秋玫瑰之约”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在群团组织落细落实,努力发挥群团组织在“引才”、“育才”、“用才”层面的组织联动作用,不断增强广大青年人才跨界交往、破圈融合,扩大朋友圈,丰富文化生活,努力提升青年人才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校工会拟举办第三届“金秋玫瑰之约”教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在轻松浪漫、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寻找到幸福和爱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11月下旬

地点:待定

三、参加对象

我校40周岁以下单身教职工;邀请有关市直单位40周岁以下单身职工参加(教职工家亲属朋友)。

四、活动内容和形式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搭建线上交友平台,开展新农村绿色行、户外游戏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

五、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单身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

2、本次活动限额50名,由分工会统一集中报名,不接受职工个人报名。报名者需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所在分工会负责对报名者的个人信息资料进行审核,确保信息真实性。各分工会报名时请注意协调男女性别比例,尽量同比例报送。

3、请各分工会于1116日前将报名表、汇总表等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786665658@qq.com纸质版送校工会309室,所有报送材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4、参加活动的职工需加强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

5、本次活动费用由校工会承担。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梅  0564-3306900

 

 

            校工会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