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皖西学院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1128日下午,校工会主办的“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艺术楼演播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承林,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周贤林,校工会主席左绪东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二级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300人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演讲者慷慨激昂,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表述着自己的教育态度,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每名参赛者都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生动的教学案例,用平实无华的语言,表达着自己最真挚的情感,传递着自己最深刻的师德感悟,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师德师风的真谛。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我校教师甘为人梯、为人师表的崇高精神,而且进一步激励了教师坚守教育梦想,更好的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邓启亮 图/邓杰  审稿/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