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皖西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应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根据《皖西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试行)》的规定,经研究,决定成立“皖西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理事会组成人员:

       会  长:李 艳

       副会长:汪 梅  张正雨

       秘书长:黄 林

副秘书长:汪泽松

技术指导:江 波 赵仁阳

2.凡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我校教职工,具有一定的乒乓球基本技能,承认、拥护和遵守《皖西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试行)》的,均可申请参加校乒乓球协会。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的报名工作。

3.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后,应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积极创造条件,定期、不定期地自主组织开展经常性活动,以达到愉悦身心,提高球技,增进和谐的目的。

4.报名表填好后(附件三)请于328日(周四)下午下班前(17:30)将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huanglin2010010033@126.com),本次只收电子版报名表。

联系人:黄林,联系电话:18555879168

        特此通知

  附件一:皖西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试行).docx

附件二:皖西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docx

附件三 :皖西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员报名表.docx  

校工会   皖西学院乒乓球协会

                                                                   二○二四年三月二十日